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贝尔经济学奖今揭晓 海外机构预测热门得主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12 09:3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济学奖将作为今年诺贝尔颁奖季的压轴奖项将于今天揭晓。

据报道,一些研究机构比如知名信息提供商汤森路透,每年都会根据候选人的研究成果被其他专业机构和人员引用的次数等系统性数据作出预测。汤森路透认为,如果这些热门人选的研究成果被引用得越多,那他们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可能性就越大。

汤森路透旗下的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近日发布了2015年度引文桂冠奖获奖名单,这一名单被广泛用于预测最可能获得诺贝尔奖的科研精英,以下是2015年汤森路透发布的最可能获得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学者的名单:英国经济学家理查德·布兰戴尔,他在劳动力市场和消费者行为的微观计量经济学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美国经济学家利斯特,他在实验经济学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美国经济学家曼斯基,他在部分识别概念的描述和对社会互动的经济学分析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