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发20亿个人大额存单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鹏峰 2015-10-12 15:4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2日,恒丰银行推出首期针对个人客户的大额存单产品,发行金额总计20亿元,9月10日恒丰银行成功发行首期机构客户大额存单产品。据了解,恒丰银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面向个人客户发行,共有7个期限,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和2年,最低认购起点为30万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固定利率,最高可上浮至央行基准利率的1.42 倍,同时可用于质押。

个人大额存单属于一般性存款,保本保息,相较于银行理财产品安全性更高,一经面世便成为理财新宠。据介绍,恒丰银行本次发行的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收益率高,最高较央行基础利率上浮42%,由于属于固定利率产品,可以让客户提前锁定收益,不受降息周期影响;与此同时,恒丰银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期限丰富,最短1个月就能起存,相较于普通定期存款新增1个月、9个月和18个月三种期限,能够为不同流动性需求的客户提供多样选择。此外,本期个人大额存单还可以用于质押,便于个人客户融资。

随着利率市场化进程不断加速,这给银行业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活跃了市场,赋予了银行业金融机构更多的创新空间。恒丰银行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恒丰银行近期大额存单产品的不断推出,既是贯彻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恒丰银行应对利率市场化挑战的一项关键举措。大额存单业务对提升主动负债能力和定价能力有重要的作用,在首期个人大额存单试水之后,恒丰银行还将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和市场变化情况,适时推出支持“可转让、浮动计息”的大额存单,在第三方平台实现公开转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