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州专车与e代驾战略"牵手"或打破专车市场格局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宇靖 2015-10-15 19:5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州租车旗下神州专车与e代驾15日在京联合宣布,双方将在业务和资本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在用户、产品等层面相互打通资源共享。

据悉,合作领域包括用户层面、产品层面、司机和市场营销等层面。在用户层面,双方将共享用户资源,打通会员体系;在产品层面,双方将深度开放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在司机层面,双方共享司机队伍,共同发起“高端司机培育计划”,为用户提供专车、代驾服务;在市场营销层面,双方将进行品牌联合推广,资源互补,更加高效进行市场推广。同时据透露,双方还在对资本层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神州专车今年1月底正式上线,根据国际咨询机构罗兰贝格的报告,1至8月神州专车订单量月均增速达62%,客户留存率达75%,目前已完成A、B两轮累计8亿美元的融资,估值达35.5亿美元。e代驾成立于2011年,据悉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万名合作代驾司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98个城市开通了代驾服务。

业内分析,目前专车市场三分天下,嘀嘀出行、Uber和神州专车独霸市场,这次合作或将挑战现有格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