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巴菲特”回应质疑:公司产品优于同期大盘表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27 09:0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中国巴菲特”之称的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26日晚间在微博上针对近日的媒体报道做出了三点回应。

但斌表示,公司所有公开产品的基金经理均为其自己,不存在所谓“其他基金经理”以及“不同的策略”的情况;公司所有公开产品的净值同期涨跌幅基本相同,净值的差异主要来自于产品成立时间的不同;公司所有基金产品的回撤控制均优于同期大盘走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私募基金大佬但斌在2014年出现亏损,2014年,但斌管理的私募基金公司东方港湾净亏损43万元,较2013年度减少72万元。

文章指出,东方港湾旗下的产品,除东方港湾创业成长基金为新发基金没有净值外,其余21只基金中有15只都处于浮亏状态。亏损最少的为汉景港湾投360一号,从其2015年9月9日成立到10月16日止,净值累计增长率为-0.1%。而亏损最多的是金钥匙东方港湾港股通1号,从2015年5月14日成立到10月16日止,净值累计增长率为-13.3%。

文章还援引业内人士的评论指出,如果东方港湾坚持以价值投资为主,那投资标的肯定不会特别分散,各基金产品的业绩也不会呈现很大差异,目前这种情况或许是其他基金经理并没有完全秉承但斌先生的选股标准而造成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