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京津冀首家互联网金融双创孵化基地在津成立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林 2015-10-27 10:5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天津10月27日电(记者刘林)大唐电信与天津矿产资源交易所日前就共同建立京津冀“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京津冀地区首家面向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创新孵化基地。

大唐电信副总裁杨勇表示,大唐电信近年来紧紧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民生”等产业热点,在“互联网+”领域进行一系列布局。此次京津冀“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建立,主要围绕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供应链金融、金融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安全、园区金融服务等方面,培育“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业务和企业。

记者了解到,作为信息通信领域的国有大型企业,大唐电信依托“一体两翼”项目孵化模式,即以369Cloud技术孵化为主体,以369云基金投资服务和369云工厂配套创业服务为两翼,在教育、医疗健康、文化、体育、金融、保险、物流等领域进行产业化布局和市场化运作,形成包括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业务在内的互联网产业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