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广东首家国资众筹平台上线 解题中小企业融资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7日,粤科金融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粤科创投界”正式上线。这是个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的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致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作为广东第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综合性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粤科创投界由具有丰富创投资源和经验的粤科金融集团牵头发起设立,旨在通过网上众筹、股权投资,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优质金融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粤科创投界正式上线,使得粤科金融集团完成了从P2P到众筹的战略性布局,实现了互联网金融板块的两翼齐飞。

发布会上,广东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在致辞表示,科技创新离不开资本的血液,而资本只有同科技创新基因相结合,才能长成参天大树,获得更大的红利。互联网金融从形式和内容上为科技金融双轮驱动创新发展开拓了无限的想象空间。粤科金融近年来全方位设计创新创业服务链条,通过设立各类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主动服务各类创新创业主体,形成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粤科创投界的正式发布,粤科金融又将科技金融服务链条延伸至互联网,搭建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的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服务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大助力。

广东省金融办倪全宏副主任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股权投资是金融发展大势所趋。省金融办今年出台了广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引导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加快进行,规范进行,健康发展。粤科创投界作为广东第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将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发展带来新的力量,希望粤科创投界能够形成具有特色的经营模式,扶持一批创业创新优质项目,构建覆盖全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业创新生态圈,打造广东互联网金融的标杆企业,为把广东建设成国内互联网股权投资发展的新高地做出探索、做出贡献。

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张志华表示,粤科创投界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正式上线,将有效拉近投资人和创业者的距离。更好地去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粤科金融集团汪涛总经理表示,粤科金融集团具有丰富的创投经验,具备开展互联网股权投资业务的条件和优势,粤科创投界是粤科金融集团布局互联网金融迈出的重要一步。粤科金融集团将在此基础上,加快推动整体服务创新升级发展,积极打造以平台为牵引、以多层次科技金融服务为重点、以线上线下交互为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新模式,努力在广东新一轮互联网金融的棋局中刻下鲜明的“粤科印记”,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广东创新驱动发展和金融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粤科金融近来在助力“双创”方面动作不断。10月21日,粤科金融的虚拟孵化器“融易孵”公测上线。该孵化器采取互联网平台虚拟入驻的方式,初创企业进驻成本更低、启动更快,并免费享受企业注册、创业培训等全链条服务。当天,位于东莞松山湖创新科技园的粤科东莞创业会客厅同期启用,旨在为创业者、政企、投资人提供开放的交流空间。该模式将逐步辐射到广东省内其它国家级高新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