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甘肃开通面向“一带一路”的电商平台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衡 2015-10-28 17:3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了解到,甘肃面向“一带一路”的电商平台“陇汇通”近日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是甘肃建设“数字化丝绸之路”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陇汇通”电子商务应用平台由甘肃省商务厅信息中心、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甘肃代表处、甘肃省对外贸易协会联合打造,已收录甘肃会员企业300多家,全国注册会员企业8万多家。商品分为农产品、中药材、工艺品、电子电工、能源矿产、民族特色产品等类别,包括兰州百合、甘南蕨麻、敦煌枸杞、永登苦水玫瑰等甘肃特色产品。

“陇汇通”近期以内贸流通为主,但具备跨境电商能力,尤其是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电子商务可以借助这个平台推进。

目前,甘肃已在新疆霍尔果斯口岸以及白俄罗斯明斯克市、伊朗德黑兰市、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市设立了5个商务代表处,“陇汇通”平台能实现与这5个商务代表处的信息互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