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今日开幕 涉两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婷 2015-11-03 10:4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今日开幕,大会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腾讯集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等企事业单位联合主办。BAT三大龙头安全负责人以及A股上市公司启明星辰、绿盟科技共同参与。

此次峰会得到了中央网信办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将作为此次峰会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秀军将出席致辞。

大会邀请金融、O2O、智能硬件、互联网汽车、智慧城市等多个产业领域领袖,以及安全行业顶尖技术专家参会。包括腾讯集团副总裁丁珂、阿里巴巴首席安全官杜跃进、百度云安全总经理马杰、人民银行金融所所长姚余栋、工商银行总行科技副总张艳、平安集团安全总经理戎国强、IBM全球科技院院士林育震、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韦睿博士,以及来自微软、海尔、滴滴、京东、联想等知名企业的安全主管人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