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移互联网公司正式成立 洪小勤任总经理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03 10:4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浪财经11月3日消息,据中国移动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移动旗下的“中移互联网公司”于10月31日获发营业执照正式宣告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前内蒙古移动总理洪小勤出任总经理全面负责相关业务。

中移互联网公司在原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的基础上组建而成。自2010年起,中国移动与互联网相关的业务开始采取基地运营模式,曾全国设立包括广东互联网基地、四川手机音乐基地、上海手机视频基地、辽宁位置服务基地、湖南电子商务基地、杭州手机阅读基地、江苏手机游戏及12580基地、福建手机动漫基地、重庆物联网基地等九大基地。

此前,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和动漫等五大基地已经整合成为了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中移互联网公司的成立意味着中国移动对原基地业务的改造的进一步推进。

除中国移动外,广州市也对中移互联网公司寄予了厚望,2013年,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亲自为广州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揭牌,希望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将以天河智慧城为核心,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为重点,打造占地1000亩以上的移动互联网总部基地,以现有面积30多万平方米的信息港、年中新增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平云广场为基础,打造天河移动互联网创新集群园区。

此前,中国移动曾成立终端公司、政企公司、财务公司、在线服务公司、咪咕公司等专业子公司,希望各业务能够通过专业化运营成功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