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浦软携手MHS共谱“浦软创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兴彩 2015-11-08 17:1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日,由上海浦东软件园(下称浦软)联合MHS主办的2015MHS中国创新产业论坛在浦东软件园举行。本次论坛以“网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分享中国合伙人成长史、海龟创业成功经验,并路演了首批三校校友的创业项目。

MHS即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三校名称首字母缩写,MHS中国创新创业论坛由上述三校的中国各地校友会联合发起,旨在充分发挥三校的全球创新优势,推广最前沿的科技创新,促进创业项目更好的落地中国、对接孵化器及风投机构。

浦软表示,本次与2015MHS中国创新创业论坛展开深度合作,旨在加快浦软国际化合作的布局,促进三校校友创业项目落地上海,助力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也是“浦软创业+”行动计划的进一步落实。资料显示,浦软为全国最早的软件园之一,见证了中国软件业的发展;目前,浦软已汇聚600多家ICT企业,汇集了4万多名专业技术人员。

据悉,浦软的“国际创新中心”将于明年上半年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