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农业”迎来催化剂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黄都 2015-11-13 09:3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20-21日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以“依靠创新驱动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聚焦农业科技“十三五”规划,突出科技创新引领,围绕农业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展开研讨交流,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安信证券认为,应该坚持从“变革+反转”两条主线挖掘牛股的投资策略。在变革方面,以商业模式型变革类型标的“互联网+农业”重点,首推大北农、智慧农业、芭田股份、新希望、正邦科技、天邦股份。

南京证券市场人士分析,随着2015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将开,智慧农业概念股将获得提振。农业一直是中央高层高度关注的领域,农业的发展是生活物质的保障,但我国农业全面机械化生产程度并不高。因此“十三五”规划中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是必然,同时加速农产品的流通速度和降低成本也迫在眉睫,在互联网高速发达下,农产品电商是必然选择。加之四季度催化剂众多,可继续关注互联网+农业的投资机会。A股中的相关个股包括雏鹰牧业、智慧农业、吉峰农机、红太阳、华英农业、赛为智能、大北农、金新农、司尔特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