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高校基金增持新兴市场ETF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5-11-17 10:5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华尔街知名基金经理人最新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13F投资文件,包括哈佛大学及耶鲁大学在内的美国知名大学基金均在三季度选择买入先锋集团旗下的一只新兴市场ETF。

据文件披露的信息显示,哈佛大学基金买入6750股先锋集团ETF,这一ETF追踪的是富时新兴市场指数。耶鲁大学基金的持仓则增加15.2万股,期末价值1.128亿美元。此外,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增持2.2520万股;美国圣母大学增加了890股,期末价值为320万。

不过,埃默里大学卖出75.089万股,期末持仓价值降低到了1020万美元。此外,Bridgewater Associates也选择在三季度将对先锋集团和贝莱德新兴市场ETF的投资从二季度的总计1.75亿股减持至1.04亿股。

根据美国相关法规,管理股票资产超过1亿美元的基金经理人必须在每一季度末之后的45天内公布一份名为“13F表格”的文件,披露在过去一个季度内的持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