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碧桂园联手太东集团 共同开发惠州大亚湾百万方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24 15:4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4日消息,近日碧桂园与太东集团在广东顺德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计划在号称“深圳后花园”的大亚湾进行深度地产开发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发大亚湾内数个地块项目。

据悉,本次碧桂园与太东集团联手开发的地块,总开发体量逾百万平米,位于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深圳,距香港仅47海里、东莞市中心约120公里。

据媒体报道,碧桂园与太东集团此次“深度开发”,涉及到股权收购。太东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大亚湾本土的民企,产业涉及地产、建材、资源、供应链、金融投资六大领域。

太东官网显示,其在惠阳、大亚湾片区可供开发的项目至少有6个。这次,碧桂园收购的便是太东集团旗下的地产平台太东地产,后者在大亚湾分别拥有太东。时尚岛、太东。明月湾等多个项目。

收购成功后,碧桂园将直接控股太东地产,其中至少两个项目将由碧桂园惠深区域公司直接操盘。

据大亚湾房管局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大亚湾商品房销售28843套,于6-9月份连续4个月成交量居全深圳之首。前三季度,该片区销售总额达149.38亿元,占全深圳总额524.93亿元的近1/3.

11月20日,大亚湾房协副会长陈江洪在受访时称,除了太东,碧桂园在大亚湾也有和其他几家房企谋求合作。

陈江洪也表示,太东在大亚湾土地储备较多,碧桂园又有较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开发能力,两者嫁接能更好提升项目价值,提高客户认可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