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郭台铭:工业互联网是富士康前进方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12-17 15:5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士康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郭台铭今日在大会“数字中国”分论坛上表示,富士康做了40多年实体经济,但现在是实虚结合、硬软整合的时代,富士康正在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

郭台铭表示,过去在工业制造时代,在互联网时代,很多信息没有做到互联互通。富士康集团每天有百万员工,在人与机器间不停工作。这几年传统产业和互联网面临很大的产业变革。工业互联网是富士康集团的前进方向,富士康即将转型为六流集团。

郭台铭认为,在实现工业互联网的过程中,将生产过程中的“6流”的数据,硬件思维和软件思维非常不同,硬件思维注重积累,软件思维非常快。现在的互联网汽车,谁能胜出还不一定。现在的互联网汽车,要的是基本的行车安全,要的是对行车状况的快速的感应,这个需要大量的积累。硬软结合,还有很大一段路,所以智能制造要靠云端、移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

“唯有实虚结合,才能使效益最大化。富士康正在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郭台铭透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