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石深圳继续“拉票” 深交所要求股东持股同步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2-25 10:2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刚刚与安邦缔结盟约的万科管理层没有丝毫放松,继拜访瑞士信贷之后,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昨日(12月24日)又现身深圳,在国泰君安深圳分公司会议室继续展开“巡演”。

据媒体报道,此次参会的都是各大公募与私募基金,参会的都是各大公募和私募基金,包括公募博时基金、鹏华基金、宝盈基金等,而且还有私募民森、望正、明耀等到场。相比“北京饭局”当日所请的公募基金人士,深圳“巡演”辐射面更广,不仅涉及公募,私募也在邀请之列。另据消息,当日王石一行至少去了两家机构进行拜票,另一家是香港的外资。

统计基金三季报信息发现,深圳参会的公募基金如博时、鹏华、宝盈等持万科A流通股分别为3346.37万股、367.85万股和14.32万股,都是万科的“潜在盟友”。

“宝万之争”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监管层似乎也倍感压力。深交所网站昨晚披露,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向万科A下发了《关注函》。根据该函件内容,公司管理部要求万科A函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的股东,就同一事件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时,应及时告知上市公司并由公司同时在深交所披露。以此保证在深交所和其他有关机构的公司内容一致。

公司管理部的质疑理由在于:港交所与深交所之间就钜盛华与安邦保险增持万科股权的信息披露存在内容差异。由此引发了媒体高度关注,并造成了投资者的误读。

公开资料显示,钜盛华于12月7日在深交所披露持有万科20.01%股权,之后便再未披露其对万科的交易信息。但与此同时,钜盛华却通过港交所“披露易”持续披露了4次增持万科股份的信息。此外,安邦保险12月9日在深交所披露首度举牌万科,此后便没再通过深交所“发声”,同样,安邦保险通过港交所持续披露了2次增持万科的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