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产2015年在华销量125万辆 轩逸上月4.65万辆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1-07 16: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盖世汽车获得的数据,日产汽车2015年12月在华销量增长15%,达到15.9万辆,轩逸同比大涨近三成,为4.65万辆;2015年全年日产在华销量为125.01万辆,同比提升6.3%。

创下单月新高

2015年12月,日产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为159,100辆,同比增长15%,也是迄今为止该公司在华单月销量新纪录。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由于中国政府推出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的刺激政策,另一方面在于日产密集发布新车,形成有力推动。

2015年全年,日产累计在中国的零售销量达到1,250,100辆,在2014年的基础上同比提升6.3%。该数字仅次于2013年的126万辆,为历年来第二高成绩。需要注意的是,日产2014年4月开始将轻型商用车排除在销量统计范围之外,2015年又在零售和批发销量统计上进行转换,因而可能一些往年数据和当时的报道不尽相同。

细化到车型上,轩逸无疑是日产在华最畅销车型,12月份达到46,524辆新高,同比大涨27%,从购置税减半政策中获益良多。

10月份日产在中国新发布了蓝鸟和新一代逍客两款车,12月份销量均达到7,000辆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