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国12月新车销量增12% 仅宝马大众下滑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1-07 16:3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日前公布了12月份新车销量,上个月该国车市新车整体销量同比增长约12%。

去年12月,法国市场乘用车销量同比上涨12.5%至183,724辆,全年累计同比增长6.8%至1,917,230辆;轻型商用车销量12月份同比增长8.6%至39,874辆,全年累计销售379,424辆,同比增长2%。

综合乘用车与轻型商用车,12月法国新车整体销量为223,598辆,同比攀升11.8%,其中本土车企标致雪铁龙和雷诺占市场份额约56.3%,法国以外车企中大众所占份额最多,为10.3%。法国全年累计新车销量2,296,654辆,同比增长了5.9%。

12月,除大众和宝马集团整体销量分别同比下滑9.7%和8.7%以外,其它法国以外车企均实现销量增长。其中大众12月法国销量同比下跌9.7%,为23,061辆,市场份额为10.3%,全年累计销量同比仍增长3.0%至264,625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