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联酋能源部长预计油价将回升

来源:新华社 2016-01-13 19:5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此间媒体13日报道,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日前在阿布扎比说,阿联酋的石油项目不会推迟执行,他预计油价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出现回升。

在12日举行的第七届“海湾能源资讯论坛”闭幕会上,马兹鲁伊说,油价下跌不会影响阿联酋到2017年原油生产增至每日350万桶的既定计划,但市场供给过剩的状况可能还会维持数月。

他说,必须重新评估去年的石油市场,我们应该放一放手,让市场根据供求关系自行调整,以求平衡。他说,这应该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采取的战略。

马兹鲁伊说,欧佩克作出决定,维持日产原油3000万桶的水平。目前全球市场上每天的供给总量中还包括来自欧佩克以外国家的270万桶的增量。因此仅要求欧佩克减产,显然是不公平的。单靠欧佩克无法改变市场现状。

他说,油价下跌对所有产油国来说都是巨大损失,还导致在该领域投资力度的下降。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既定的生产计划,不应对任何国家在减产或增产上施加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