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郭广昌携手门德斯进军体育产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8日,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与葡萄牙Gestifute公司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复星创始人郭广昌、Gestifute公司创始人豪尔赫·门德斯(Jorge Mendes)、葡萄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佩德罗·阿布雷乌(Pedro Aires de Abreu)、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CEO多明戈斯·奥利韦拉(Domingos Oliveira)、法甲摩纳哥俱乐部CEO瓦西里耶夫(Vadim Vasilyev)、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等嘉宾出席并致辞。

双方合资开展足球经纪等业务

发布会宣布,复娱文化将同Gestifute通过在中国境内的公司,开展球员经纪、赛事运行以及肖像权经纪代理等方面业务。据介绍,双方将充分利用Gestifute旗下顶级球星及教练资源,全权代理其中国商业代言,承办球星见面会等各类商业活动以及公益活动;引进国外优秀球员进入中国市场;帮助国内优秀球员转会至欧洲俱乐部;建立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培养有潜力的球员到海外深造;同时,公司还将围绕球星IP进行衍生品业务运营,如网游开发IP授权、专属品牌销售经营等。

据了解,Gestifute系欧洲著名的体育经纪公司之一,旗下拥有穆里尼奥、C罗、J罗、德赫亚、迭戈·科斯塔等顶级教练和球星,同时还拥有C罗和J罗的个人品牌“CR7”、“JR10”。

引入门德斯经验资源助力中国足球

双方还将致力于把国外的优秀球员引入中国赛场,并帮助更多的国内优秀球员转会至欧洲俱乐部。此外,双方在足球青训领域也将建立深入合作,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让中国有潜力的小球员能够去欧洲接受培训,参加比赛。同时也会将欧洲顶尖的足球资源,包括教练、俱乐部等资源和经验带入中国,促进中国足球与欧洲的学习与交流。

郭广昌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面临着一个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并富于激情和创造力的体育市场。与门德斯先生合作,藉由他在世界体坛所拥有的资源和影响力,一定能为中国足球产业发展带来更多积极变化,“我将门德斯先生视为我在体育行业最佳的合作伙伴和好朋友,期待能与他一同实现体育产业的伟大梦想。”

门德斯则表示,“中国足球产业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未来必将成为世界足坛重地。我们坚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协作,一定会为这个产业带来更大惊喜,我个人非常高兴有机会参与其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