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O2O项目为什么失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2O遇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新业态在2015年一度非常火爆,巨头之间争抢地盘,领头羊合并,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但是,在资本市场遇冷之后,下半年创业投资也遭遇冷潮,这被认为是O2O遇冷的主要原因。本专题通过对失败项目创业人员的采访,和对生活服务类O2O从业人员的调研,分析O2O运营模式和机理,寻找失败原因。目前看来,既创业投资遇冷的因素。也有领头羊的吸附效应和平台自身经营模式的问题。

对于这类新业态来说,只有实现了消费者、服务人员和平台的共赢,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否则即使初期获得了融资,最后也可能仍是死路一条,因为强者愈强,弱者愈弱是这个行业的基本逻辑。

从长期趋势来看,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还处于初级阶段,目前就断言巨头压制了创业空间还为时过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