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活动主题发布:世界的共振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1-27 09:5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昨天发布活动主题:世界的共振。此次大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举行,将实现北京、以色列特拉维夫、日本东京、美国“硅谷”等全球9座城市的互联,各城市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实现“共振”。

据北京日报1月27日消息,昨天,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一款智能机器人成为焦点。这个链接了移动互联网的“大白”机器人,可以提供商场导购、博物馆讲解等服务。通过人工语音转换,机器人可以快速选择关键词,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内容,然后通过显示屏或是语音播报,与人交流。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召开时,这款机器人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和“鸟巢”亮相。

据介绍,今年大会主会场除国家会议中心外,还将在“鸟巢”、“水立方”和奥林匹克公园等地同时进行展示与互动。主办者介绍,这将是全国第一个庙会形式的科技嘉年华。嘉年华名为“Hello Tech”(你好,科技),将聚集全球最好玩的高科技,并与运动、音乐、电影、游戏、美食等领域实现跨界。

大会还将在特拉维夫、东京、雅加达、圣保罗、“硅谷”、班加罗尔、台北以及首尔等城市举办,为世界各地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者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以促进行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