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345.43亿元 同比涨32%

来源:新华网 2016-01-29 13:3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里巴巴集团28日晚间公布最新的第三财季季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345.4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

财报显示,当季,阿里巴巴经过调整的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利润为191.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平台活跃用户数在第三财季增长2100万至4.07亿。

财报披露了最新的移动业务数据。第三财季,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平台上的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3.93亿。当季,中国零售平台交易额达9640亿元人民币,其中移动交易额占68%。

这份季报披露了阿里旗下几项新业务的业绩。财报称,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办公软件“钉钉”已覆盖超过100万家企业和组织,是中国排名第一的企业社交平台。财报还显示,阿里旗下O2O平台“口碑”当季交易金额为158亿元人民币。此外,阿里云收入同比增长126%,连续三个季度同比翻倍增长。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在第三财季产生自由现金流237.19亿元人民币,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1183.2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股价近日持续走低,美股周三跌0.33%收报69.54美元。财报公布后,美股周四盘前阿里巴巴股价一度涨逾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