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三大橡胶生产国计划通过减产提振价格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2-05 13:4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5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三个橡胶生产国计划从3月1日起限制天然橡胶的出口量,此举旨在提振价格。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的橡胶总产量占全球产量的70%左右,国际三方橡胶理事会(International Tripartite Rubber Council)就是由这三国组成的。该理事会周四称,计划从3月1日到8月31日把三个国家天然橡胶的出口量总共减少61.5万吨。

声明称,三国政府还有意增加国内天然橡胶的消费量。

该理事会已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天然橡胶价格低企如何直接给三国小型橡胶种植者的收入造成不利影响的担忧。

该理事会正在尝试扭转橡胶这一农业大宗商品的命运。去年6月以来,橡胶价格下跌了38%,今年1月份触及2009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主要受中国需求放缓担忧的拖累。泰国内阁决定以溢价购买大约10万吨橡胶后,价格出现小幅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