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海谋定发展五大新兴产业 着力打造锂电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静 2016-02-16 15:2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海省政府网16日全文发布《青海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报告提出,2016年,青海将大力发展新能源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使新兴产业成为带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在新能源制造业上,青海将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锂电产业基地和重要的光伏光热制造基地,扩大现有碳酸锂、磷酸铁锂、锂电池企业产能,深入推进与比亚迪等企业的战略合作,形成新的增长点。

在新材料产业上,青海将以电子信息材料、新型化工材料、新型合金材料等为主攻方向,重点发展铝基、镁基、钛基和锂合金等新型轻金属合金材料和镍基下游高端合金及功能材料。

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青海将大力发展电子元器件、光纤等电子信息材料产品,积极建设大数据中心。

在生物医药产业上,青海将扩大中藏药材GAP种植规模,开发一批中藏药新产品、新剂型。

在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上,青海将加快高端数控机床等前沿技术和装备研发,引进培育新能源汽车,加快专用汽车、环卫设备、现代农业机械制造升级换代进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