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发文推进三网融合 广电电信双向进入扩至全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2-22 12:1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福建省政府同意,日前,福建省三网融合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福建省贯彻国务院三网融合推广方案的实施意见》,要求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地区由福州、厦门试点逐步扩大至全省,未纳入试点的设区市三网融合工作协调小组向福建省三网办提出所辖区域整体划入双向进入地区的申请,由福建省三网办商省通信管理局、新闻出版广电局研究后,报福建省三网融合工作联席会议审定。

据福建日报2月22日报道,意见要求,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完成福建全省广电网络整合相关后续工作,加快干线传输网的升级改造,加快实施双向改造,采用超高速智能光纤传输交换和同轴电缆传输技术,加快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宽带网。要支持全省宽带光网建设,城市新建区域以光纤到户模式为主建设光纤接入网,实施已建区域光进铜退改造,加强农村、欠发达地区光纤网络覆盖和宽带接入。各地政府应将信息通信设施和广电设施纳入市政公用设施体系。

意见提出,IPTV集成播控平台应尽快投入使用。加强和完善IPTV、手机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建设和管理,加快完成IPTV传输系统与IPTV集成播控平台的对接,保证节目内容的正常提供和传输;落实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促进三网融合与相关行业的融合,不断丰富信息产品和服务,补助三网融合在农村地区的推广,所主管的互联网经济、信息消费、软件产业、科技项目等相关专项资金要给予重点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