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接入支付宝关系链 蚂蚁花呗为用户提额约15%

来源:凤凰财经 2016-02-26 11:2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有消息称,蚂蚁花呗接入支付宝实名关系链及相关数据,同时宣布为超千万的用户提升额度。据悉,这些用户的人均提额幅度超过15%。

这些用户的共同特点是,好友圈信用质量较高(蚂蚁花呗产品的还款逾期率低)、蚂蚁花呗产品还款意愿高、支付宝好友多。亦即,蚂蚁花呗接入支付宝实名关系链及相关数据,其中包括支付宝春节红包活动期间新增的用户关系链。支付宝根据好友数量和信用程度进行比对,对用户的信用能力进行了评估。

蚂蚁花呗风险控制及数据团队认为支付宝这些关系链数据结合消费场景,评估用户关系链的还款能力和还款表现等,可以更精准地为用户画像,更好地甄别风险。那些拥有实名守信好友圈的用户群体,信用质量确实更好。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