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全球经增长疲软央行“背锅”?卡尼回击:各国缺乏结构性改革

来源:FX168 2016-02-26 20:4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正在上海如火如荼举行中。最近关于央行要对全球经济增长疲软负责的声音甚嚣尘上,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对此表示,各国缺乏结构性改革才是导致经济低迷的“罪魁祸首”。

卡尼在上海G20会议上表示,“全球经济在很大程度上让人失望,这归因于所有G20国家潜在低迷的供应增长。”

卡尼说道:“这一现状提醒各国,对于需求的刺激很难抵消长期人口变化和生产力增长的‘作用力’。”

之前,包括花旗银行(Citi)等投行纷纷将全球经济低迷归咎于央行宽松政策的“无效”,但卡尼对此并不认同。

他认为,“宽松刺激尤其加之,这支撑了经济活动,并未结构性改革争取到了时间。但是,各国的创新(结构性改革)力度并未匹配央行的货币政策,从而导致经济增长持续低迷。”

卡尼指出,“在大部分的发达经济体中,那些困难的结构性改革被延后。同时,在一部分的新兴经济体中,之前资本流入推动信贷增长的情况也已经出现逆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