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增城区11万平米宅地3月7日出让 起价4.56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3-04 16:0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7日,广州增城区一宗11万平方米的居住用地将挂牌截止进入现场竞价环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该宗地编号83002206A13086,位于增城区增江街陆村村陆村山、四丰村鹅春岭(土名),靠近挂绿新城,面积约11.21万(168.20亩),容积率≤2.0,起始价4.56亿元。

公告资料显示,地块紧邻广汕公路,目前现状为山体公园,山体旁还有规划的河涌。旁边留有小学用地。地块上的高压线也将规划迁移。

而在配套方面,将规划有9个班的幼儿园、1500平米的健身设施、老年之家、社区卫生站等常规设施。并要求与开发项目主体建设同步规划、建设及交付使用,且要在开发项目建设总量完成80%前完成配套设施项目的建设。

根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一个月前广州已成功出让增城区一地块。

2月5日,广州增城区石滩镇郑田村大岭地块成功出让,碧桂园以7.28亿底价摘牌,折合楼面价2106元/平方米。

据出让公告,该地块位于位于石滩碧桂园豪园旁,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面积约为13.83万平方米,容积率小于等于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