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交易+”品牌 助力企业跨境交易

来源:新华社 2016-03-10 11:5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企业的交易需求迅速更新,如何获得更加方便快捷的跨境金融服务?9日,中信银行在广州举办交易银行品牌发布会,推出的“交易+”服务品牌,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全球融资、国际业务对公在线结算等一揽子综合融资服务。

据介绍,交易银行是20世纪70年代花旗、渣打、德意志等西方银行重新组合业务单元,为全球跨境交易提供的账户开立、首付款结算、现金流动性管理、账户信息报告、贸易融资、资金保值增值以及相关短期融资安排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交易银行的一大特点是与互联网、大数据更为密切的结合,并建立基于大数据的融资模型,分析客户交易行为,为其定制产品和服务。例如“交易+”品牌的全球授信服务,可为境外企业直接提供开立信用证、应收账款融资、进口押汇等贸易融资服务。

“这有助于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并实现境内外金融资源的最佳配置。”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颜颖说。

据介绍,中信银行“交易+”服务,通过将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贸易融资、财务优化、风险管理等一系列产品服务进行整合,以撮合交易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交易活动的延伸和联通,实现效率和效益的最大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