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空头回补美加小幅反弹,关注晚间欧洲央行决议

来源:汇通网 2016-03-10 19:3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空头回补提振,周四(3月10日)美元兑加元小幅震荡反弹,刷新日高1.3283;隔夜加拿大央行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且措辞略偏乐观,导致美元兑加元大跌;不过,此前美元兑加元经历了逾一个半月的持续下跌,当前点位对加元有较强支撑,且油价升势也似有放缓,料短期内加元进一步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晚间将公布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料将引发汇市较大波动。

隔夜加拿大央行一如市场预期维稳利率于0.5%,重申通胀风险“大体平衡”,暗示了其中性的政策立场;与1月决议相比,此次基调略显更乐观,加拿大央行肯定了非能源出口的改善;此外,决议暗示加拿大央行将耐心等待财政刺激政策的公布;受加拿大央行乐观措辞提振,美元兑加元隔夜大跌,创2015年11月初以来新低1.3228。

北京时间22:45将公布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稍后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多数机构预期欧洲央行将降息至少10个基点,并有60%的几率扩大QE规模;届时或将引发欧元、美指大幅波动,美元兑加元汇价料也将受到明显影响。

技术上来看,日线图上RSI指标隔夜再度触及超卖线,Stoch指标周二在超卖区形成金叉,表明汇价近日很可能超卖,短线面临一定反弹风险;上方阻力位于1.33、1.3446(隔夜高点)、1.3585(2月29日高点)、1.3735(2月25日高点),下方支撑位于1.3229(3月9日低点)以及1.31关口以及1.3040(11月3日低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