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大宗商品 - 正文

FGE:在美国、俄罗斯及伊拉克减产前 OPEC不会减产

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2016-03-10 20:5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能源顾问公司FGE代表Fereidun Fesharaki周四(3月10日)表示,在看到美国、俄罗斯及伊拉克产出下降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太可能减产以支撑油价。

油价在触及12年低点后,不到两个月内已经上涨约50%,此前沙特、卡塔尔及委内瑞拉,以及非OPEC成员的石油出口大国俄罗斯宣示若其他国家配合,将冻结产出于1月水准。美国、俄罗斯及伊拉克名列全球前五大产油国。

在亚洲石油业午餐会上,能源顾问公司FGE代表Fereidun Fesharaki表示,“所有人都知道到了某个时点必得减产,但这个时点还没到来,也极不可能在近期就实现。

他说道,“他们想要达到的目的是见到数个地区的产出下滑。我认为对于比较重要的三个国家,就是看到美国和俄罗斯产量减少,伊拉克承诺产量有限增长。”

Fesharaki表示,在美国,低油价料使今年日产量至少下降50万桶。他说,对俄罗斯而言,“我认为付诸行动的可能性不大,但或许经济因素以及目前看到的几个油田减产,会使日产量减少20-30万桶。”

他说认为,伊拉克没有减产的动力,同时伊朗正在择机将日供应提高50万桶。他还预计,随着美国和俄罗斯产量下降且需求增长料仍高达每日130万桶,今年全球石油供应过剩规模将缩窄。

到2016年底,FGE预计石油库存将比年初时低50%。Fesharaki说道:“到2016年底,很难想象油价会低于每桶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