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震荡攀升 高抛低吸

来源:钱坤投资 2016-03-21 16:4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震荡攀升 高抛低吸】后市方面,两市跳空高开继续放量上攻,做多氛围显著,目前上证已经冲至去年9月构筑的底部平台附近,创业板也到了前期高点位置,多空将有更多争夺。 (钱坤投资)

上周五,我们认为两市持续放量,上证创出反弹新高,创业板两日大涨近10%,短期仍有上行动能,由于目前是普涨格局,投资者应尽量选择互联网、电商、电子信息、网游等涨幅不大个股操作。今天两市继续保持旺盛的上扬态势,开盘后不久券商股就表现出较强的上攻欲望,半小时不到券商板块整体涨幅已经超过了9%,历次大盘上涨券商股都不会缺席。创业板连续跳空后今天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筹码松动,到尾盘时被上证的强势带动回升,几乎是以最高点收盘,尾盘还出现了一些前期强势股集中拉升。涨幅榜上,除了券商股外,次新股、网络金融、智能机器、电子信息、无人驾驶概念股涨幅居前,个股普涨。截止收盘,上证涨63.65点,收至3018.8点,创业板指涨2.26%。

盘面上,今天涨停个股近120只,其中新股和次新股有18只涨停。券商信托股有24只涨停。网络金融有同花顺、恒生弟子、金证股份、汇金股份等涨停。互联网、电子信息等科技板块有华灿光电、美邦服饰、美晨科技、长城电脑、创维数字、万润科技、上海新阳、万润股份、七星电子、初灵信息、粤传媒、超图软件、华斯股份、佳创视讯、方直科技、雷曼股份、爱施德、卫士通、北信源、奥维通信、粤传媒、数源科技等涨停。智能机器板块有科大智能、宝德股份、英唐智控、慈星股份、永创智能、赛摩电气、远大智能等涨停。无人驾驶概念股有亚太股份、启明信息、万安科技、金固股份等涨停。迪斯尼概念股有界龙实业、中路股份、金一文化等涨停。山水文化、新亚制程、深物业A、中毅达、双钱股份、浙江金科等则是前期强势股卷土重来。这些是今日涨停板主流,其他多有高送转或重组消息刺激。

后市方面,两市跳空高开继续放量上攻,做多氛围显著,目前上证已经冲至去年9月构筑的底部平台附近,创业板也到了前期高点位置,多空将有更多争夺。投资者宜高抛低吸,关注科技板块、新能源、涨价题材、国企改革等热点的轮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