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盈可石油:油价触底反弹 或将再创新高

来源:FX168 2016-03-22 13:5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一交易日,受美元可能加息等消息影响,油价自低位快速反弹,日线收出中阳线。龙油指数收盘2707,上涨53。指标上MACD金叉开口逐渐放大,显示仍处强势区间。今天早晨,龙油指数小幅低开,现交投于2697.

【基本面信息】

著名分析网站Oilprice分析师Leonard Brecken认为,经济的结构问题不会因为货币政策而被妥善解决,尽管在没有全面认识到经济弱势之前油价还可能反弹,但只有真正解决了经济问题,油价才能获得坚实的支撑,否则一轮不稳定的市场反弹将难以持续。

上个月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就曾经公开对美国页岩油行业说过,市场将冲垮他们,因为他们的成本结构决定了他们无法在当下的价格战中存活下去,这价格战最终会让油价跌到20美元附近。可是,迄今为止,美国页岩油玩家确实展现出了惊人的弹性,他们总是能够找到办法来应对价格的下滑。沙特是不可能甘心现状的,因为沙特当然希望美国的页岩油行业被市场冲垮,而不是市场被页岩油行业冲垮。因此,原油的这一轮涨势很可能持续不了多久。

上周有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称,一旦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Saudi Aramco)和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Shell)合资的事业完成分拆,沙特阿美希望买进更多美国炼油和化学工厂,以扩展在全球最大能源市场的版图。

壳牌和沙特阿美上周宣布,计划分拆Motiva Enterprises LLC,分割资产,结束近20年来时常是障碍重重的合作关系。分拆后沙特阿美将保留位于德州阿瑟港(Port Arthur)的全美最大原油炼厂。

该计划正值沙特阿美考虑让其规模庞大的下游业务进行划时代的公开发行。该业务在全球独立或共同拥有的原油加工能力接近550万桶/日。世界各地的原油库存量仍持续攀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商业原油库存量在2015年已经超过30亿桶,EIA预计OECD的石油库存量在今年年底将达到32.4亿桶,并且不会就此罢休。国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问题持续依旧。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22:00 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技术面分析】

以下为龙油指数的4小时k线图,图中明显看到:油价探底回升,短线有继续冲高迹象。龙油指数受到之前的上升通道下轨压制回落,,预计价格将在近期创出新高。

以下为龙油指数的1小时k线图,图中明显看到,油价低位反弹,价格又回到之前的上升趋势中,预计价格再创新高指日可待。

【操作建议】

龙油指数在行情跌至2680位置做多,止损2622;止盈2699、2718、27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