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建为农民购房提供更优惠的信贷政策

来源:新华社 2016-03-23 16:5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为提升金融机构支持农民购房力度,23日福建省住建厅与农行福建省分行、建行福建省分行、工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举行关于《支持新市民购房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三家签约银行将向农民购房提供更加优惠的购房信贷政策。

据了解,三家银行将向农民购房提供的信贷政策包括简化收入证明和办事流程等以降低购房贷款申请门槛,实行优惠利率并减免相关费用,提供更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并开放审批绿色通道确保充足信贷规模。

三家银行还将为符合条件的农民提供包括家装分期、车位分期和购买耐用消费品消费贷款等一系列优惠配套金融服务。同时,对品牌好、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三家签约银行将积极予以信贷支持,支持其并购重组融资需求,将在开发贷、按揭贷等方面给予相应优惠。

早在今年2月份,福建发布了《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若干意见》。其中包括:居民购买首套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可按两成执行;计划收购或租赁商品房作公租房等。

福建省住建厅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福建全省房地产业现实库存7525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约为26个月,其中住宅库存去化周期约为17个月,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用房去化周期更长、难度更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