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各产油国积极推动原油产量冻结 尼日利亚表现活跃

来源:汇通网 2016-03-24 10:4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各产油国积极推动原油产量冻结 尼日利亚表现活跃】OPEC成员国尼日利亚的石油部长卡奇武库(Emmanuel Ibe Kachikwu)24日表示,尼日利亚预期石油生产商下个月的多哈会议上同意产量冻结协议,以稳定原油价格,即使伊朗不加入该协议。

OPEC成员国尼日利亚的石油部长卡奇武库(Emmanuel Ibe Kachikwu)24日表示,尼日利亚预期石油生产商下个月的多哈会议上同意产量冻结协议,以稳定原油价格,即使伊朗不加入该协议。

卡塔尔已邀请OPEC成员国和重大非OPEC生产国在4月17日举行会议来同意冻结协议,最初的会议上沙特、卡塔尔、委内瑞拉和非OPEC成员国俄罗斯将维持1月水平的原油供应。

伊曼纽尔在阿布贾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他预期各产油国能达成稳定产量的协议,维持在1月份的水平。

尚不清楚包括伊朗在内的13个OPEC成员国是否将参加多哈会议,但虽然伊朗官员也明确表示,伊朗不会冻结原油产量,因为其想在西方制裁解除后提高原油产量。但卡奇武库表示,伊朗恢复出口的影响是有限,因为其需要时间来提高产量。

伊朗可能不会签署冻结原油产量的协议,但伊朗真的不签,尼日利亚也不认为目前伊朗进入市场将给明年的市场制造太多的威胁。

他表示,受多哈协议的影响,油价从基本上实现稳定才是尼日利亚的期望。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石油生产国。现在尼日利亚是推动原油产量冻结的国家,油价暴跌已重创了该国公共财政,导致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

卡奇武库表示,尼日利亚目前的日石油产量是220万桶。他计划将其增加至250万桶,但这不会加剧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

不管额外增加的原油有多少,这些原油不会流入市场,而是在炼油厂内存着。

他表示,尼日利亚这个西非国家一直试图启动4个过时炼油厂的原油生产,由于有限的燃料进口以及解决广泛的汽油短缺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