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那么多危机准备要来 是时候存点黄金了吗?

来源:凤凰网 2016-03-24 13:5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央行已经将“弹药”用光了。全球央行已经降息了637次,并购买了价值高达12.3万亿美元的资产。他们无法做更多,下一个“大危机”正向我们走来。

在我们意识到之前,全球经济和全球金融体系将继续走弱。

如果我们经历一个大规模的“黑天鹅”事件,这将导致全球股市的底部失守,而这可能发生在任何给定的时刻。

中国出口已经出现近7年来的最大跌幅,增加了外界对于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健康状况的担忧。中国出口额较上一年大幅减少25.4%,同时进口额减少13.8%。仅仅在这个数据公布之前,中国出现了“25年来最慢的经济增长”。

当前中国正努力保持经济增长,同时实施改革和试图刺激更多的服务与国内消费,而2016年2月的贸易数据可能会引发外界新的担忧。中国被认为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

美联储一直抱有“复苏的错觉”,但这是不切实际的。如果这是符合实际的,我们就不会有1亿美国成年人处于失业状态。目前美国有4600万名领取食品券的居民,相比之下2000年的这一数据为1800万。美国百分之三十五的人口在接受某种形式的公共援助。这么多年来,全球各国央行一直在通过它们的“货币巫术”操纵金融市场。它们说服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将数万亿美元的钱投入到股市中;并人为地夸大股票资产的价值。通过凭空印刷货币并将这些钱注入金融体系,它们令货币贬值并创造了一个人工的经济复苏,而这一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为人所意识到。

因此造成的对金融体系的冲击以及国外收缩的经济增长将迫使美联储推迟进一步的加息,甚至扭转他们的政策立场。这些“学术笨蛋”只顾着摆弄着“凯恩斯主义宏观经济学理论”这个玩具,而看不到在他们面前闪烁着的红灯警告。凯恩斯主义的财政政策假定,多花纳税人的钱,就能够“推动”一个“经济复苏”。它失效了!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被迫“示弱”。美联储高估了全球市场的力量,因此将无法继续推进其在2016年四次提高短期利率的计划。

美联储当前必须立即面对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外国政府正在减少美国国债的持有量。

这一日益严峻的情况会促使美联储恢复“公共债务货币化”。耶伦现在开始听取其前任伯南克的建议,并可能迈入负利率。

央行家们没有理解“繁荣与萧条”这个经济规律:

央行家们仍然没有理解“繁荣与萧条周期”。股价下跌将很快见诸于报端。央行家们仍然不理解“通货紧缩”,不知道它属于“凯恩斯主义”的范畴还是一些其他变体。

下一个尚未破裂的“泡沫”

学生金融债务失控了。当前的经济系统中充斥着超过1.3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这些刚进入就业市场的年轻美国人需要面对令人难以置信的低工资,由此大多数的这些债务都成了他们的一个负担。学生金融贷款拖欠率在急剧上升。在当前的经济中,学生贷款债务是表现最差的一块。这是另一个还没有破裂的“泡沫”。这个泡沫会越来越大,而这个违约将是压死骆驼的第一根稻草。

#图1#学生贷款增长趋势

在当前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必须抱紧自己的财富,我们的财务自由和平静的内心。在房地产泡沫破灭、信贷危机和“大衰退”来临之前,我曾准确的提前超过一年半的时间就对自己的客户作出警告。

现在,是时候为这个不可避免的危机做好准备了。黄金在3500多年的时间里一直作为货币使用,它既是货币也是一种保值资产。在18世纪,当欧洲和美国的法定货币已经无法保护个人的资产和财富时,黄金也被证明是一个很好的对冲资产。

黄金作为“货币”是最为纯粹,也是最为古老和悠久的。AU金币已经成为法定货币,且是历史上的第一枚硬币。这枚最古老的金币出现在公元前七世纪。

在这篇黄金投资指南中有写道,作为保值的手段,投资者在个人退休账户(IRA)中持有黄金或只是持有实物黄金。相较于贬值的货币,黄金能够实现资本增值。历史上黄金一直拥有良好的流动性,并在未来几年金融系统发生崩溃的那天,会有更多人将持有黄金当作保值、对冲通胀和保险的手段,从而变得更具流动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