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3月28日正式开售门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6-03-25 08: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在3月28日正式开售。3月28日凌晨零点零一分,游客可通过3个渠道购买门票,当日早8点起还可接受电话预订。

其中,每个身份证件最多可买5张门票。买好票但有事,可更改一次,但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门票供应情况。《狮子王》音乐剧、主题酒店也将同时接受预订。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分平日票和高峰日票。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其中,节假日、周末和暑期(7月和8月)均为高峰日票。

根据分类,标准票适用于身高1.4米以上,65周岁以下人士。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和儿童(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包括1.4米)平日票和高峰日票则分别为280元和375元。

据介绍,3个购票渠道分别为官方票务直营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售票渠道和其他官方售票渠道。

其中,官方票务直营渠道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

而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售票渠道则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以及迪士尼商店。目前,迪士尼首批签约了30家合作旅游企业,其中既有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控股公司等在列,也包括多家上海本地旅行社,分别是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春秋国旅、上海航空假期、携程、驴妈妈、自在国旅等。游客均可通过这30家旅游企业购票。

其他官方售票渠道则指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度假区内的售票处等也将在晚些时候启动售票。

根据计划,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6日开园,预计年客流超1000万人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