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新政:公积金首付降至两成 实行省外积分落户制度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3-30 14:4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消息,海口市近日出台了《海口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政策措施,对长期滞销的存量商品房用途、棚改货币安置比例、积分落户制度等作出了新的要求。

3月29日消息,海口市近日出台了《海口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政策措施,对长期滞销的存量商品房用途、棚改货币安置比例、积分落户制度等作出了新的要求。

该意见提到,原始取得土地时间在2004年8月31日前的住宅类用地,暂停新建商品住宅报建审批。同时,鼓励长期滞销且符合条件的存量商品房,在符合质量安全前提下可改造为酒店、养老设施、互联网办公场所或其他公共服务用房。

此外,今年产权式酒店项目批准建设面积不得超出75万平方米,产权式酒店项目销售比例不得高于该项目可销售面积的50%。

海口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所有务工人员只需连续6个月参加公积金缴存即可申请办理购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两成;且将配合户籍改革,实行海南省外积分落户制度,促进省外购房人员落户。

棚户区改造方面,要提高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比例,积极引导棚户区改造居民购买商品房用做安置房。

对于补贴,棚改项目货币直接补偿的面积原则上不低于该项目被征收房屋总面积的50%;棚户区居民选择货币直接补偿安置方式后,1年内购买该市新建商品房用做安置房的,市政府给予单户不超过2万元的补贴;棚户区居民选择部分现房安置部分货币直接补偿安置方式的,1年内购买新建商品房用做安置房的,市政府给予单户不超过1万元的补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