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大宗商品 - 正文

纽约金价1日下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03 11:0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4月1日下跌12.1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23.5美元,跌幅为0.98%。

当天纽约黄金期货市场早盘低开,并在美国3月份非农部门就业报告公布后开始大幅跳水,此后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数据显示制造业新订单在3月份大幅上升,金价跌幅随之进一步扩大,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0美元。但与此同时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指数未能成功反转上涨,使得黄金市场获得喘息之机,尾盘时逐步收窄跌幅。

对于美国最新的就业和制造业数据,彭博社的分析认为,就业市场的增长虽然不足以支持美国央行在本月再次启动加息,但无论是就业数据,还是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都增加了6月份升息的可能性。

截至1日中午,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交易显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为27%,比前一天收盘时上升8个百分点。

一般来讲,美联储加息,将推升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比价,从而抑制不使用美元的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反之, 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会打压美元利好黄金需求。

1日其他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41.8美分,收于每盎司15.046美元,跌幅为2.7%;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2.3美元,跌幅为2.28%,收于每盎司955.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