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现货白银收复15美元大关 白银ETF持仓量创15个月新高

来源:汇通网 2016-04-05 16:2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5日亚洲时段午后,伦敦现货白银重回15美元/盎司上方,盘中最高上冲15.13美元后窄幅整理,目前徘徊在15.06美元附近,涨幅约1%。周二数据显示周一白银ETF持仓量创14年12月以来新高,白银结束连续2日的跌势,现小幅反弹,日内将公布美国及欧元区多项数据或为金价带来短时波动。

周二公布的ishares白银持仓数据显示,Silver Trust周一(4月4日)白银持仓量10378.53吨,或33367.7519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增加34.18吨,创14年12月以来新高。进入2016年后,黄金白银ETF持仓量不断走高,尽管黄金持仓量近期出现了下滑,但白银持仓量依然保持了增长势头。

北京时间周二下午1点,美联储官员埃文斯(Charles Evans)在香港举行的2016年亚洲投资会议上称,今年加息2次是合适的,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取决于经济数据,并重申了经济增速预期面临下行风险的观点。

周二欧洲时段,欧元区多国将公布服务业及综合PMI指数,以及欧元区零售业数据;美国时段,将公布美国2月贸易帐、3月Markit服务业及综合PMI数据、3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等多项经济指标,或为美元指数带来波动,从而影响贵金属价格。

本周风险事件密集来袭,北京时间4月7日美联储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同日欧洲央行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也将发表讲话。4月8日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国会金融服务委员会提供关于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证词;另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技术点位:

白银价格小时图早间冲破布林带上轨,最高触及15.13美元/盎司,午后出现回落向下测试15美元整数关口,若跌破下一支撑位在14.9,上方阻力依次为15.13、15.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