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加入陌陌私有化买方团体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07 08:5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7日报道,根据周三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 BABA)已加入由陌陌(Momo Inc., MOMO)高管组成的一个团体,该团体寻求将这家中国约会应用公司私有化。

陌陌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周三弹升33%,至16.07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创立于2011年,并于2014年12月份上市。该公司普遍被称为中国版的Tinder。

该财团将私有化的最后时限延长至2017年4月5日。该财团成员还包括阿里巴巴私募业务旗下的Rich Moon Ltd,后者的多数股权由Yunfeng Fund II持有,Yunfeng Fund II隶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私募股权基金云锋基金(Yunfeng Capital)。

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上述团体目前掌控陌陌约72.6%股份,约91.6%的投票权。

在陌陌上市的时候,阿里巴巴集团还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拥有近21%股权。此外,阿里巴巴副总裁兼战略投资团队经理张鸿平以及云锋基金共同创始人兼董事长虞锋皆是陌陌的董事。

上述由陌陌首席执行长唐岩带领的团体去年提出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8.9美元价格收购陌陌,该提议给陌陌超过30亿美元的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