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元全盘大幅走强 密切关注风险情绪

来源:FX168 2016-04-08 15:1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元全盘大幅走强,密切关注风险情绪

昨日市场的焦点仍集中在日元,基本上全天都在走强趋势中,美元/日元触及17个月新低,甚至一度跌破2014年日央行进一步扩大QQE规模时的低点。另外,欧美时段股市及原油下挫、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破1.7%、黄金再度反弹,令市场上再度浮现出避险袭来的迹象。

昨日消息面方面较为重要的是同时欧洲央行官员日内的讲话表明如有必要,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且降息的大门依然敞开。受此影响,欧元/美元自高位短线急跌近100点。不过有日元的前车之鉴,近期欧元向下的空间也较为有限。

走势分析

AUD/USD

支撑 0.7480 0.7410 阻力 0.7640 0.7735

目前来看高位震荡的走势还有望延续,昨日上行至报告的阻力位0.7640的位置即收到压制,下方仍未跌破0.7480的第一支撑位,可以继续区间操作。如果下方突破澳元强势上涨后的支撑位0.7410则形态显示的较为悲观;上方更上方的阻力是0.7735.

WTI期货

支撑 36.10 34.40 阻力 38.40 39.10

昨日我们仍旧是看空的观点,油价从高点回落但并未触及我们的目标位,目前仍旧维持看空观点。点位上方首先是38.40,这也是此前的阻力位,更上方则是39.10的阻力,如果突破这一点位我们将要重新考虑我们的观点;下方的支撑首先是36.10,在破位之后则是34.40.

GBP/USD

支撑 1.4110 1.4050 阻力 1.4250 1.4320

上篇报告我们仍旧是看空的判断并且英镑也再次到达了1.4050的重要支撑,目前维持看空的观点不变,但是需提防反弹的风险,目前偏好逢高做空,上方的阻力首先是1.42850,更上方则是1.4400的高位;下方的支撑首先是1.4050,更下方则是1.3910.

USD/JPY

支撑 107.60 106.00 阻力 109.30 110.60

日元在昨日凌厉的上涨之后今日迎来调整,建议以此次调整座位契机继续入场做多日元。上方的初步阻力在109.30,上破止损之后下一个做空目标点位在110.60一带;下方的目标首先是107.60的昨日低点,更下方则是看到106的低位。

感谢您对Vantage FX万致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