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奔驰3月美国销量同比下跌4% GLC飙升97%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4-08 16:1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奔驰美国公司(MBUSA)公布了其3月份销量,上个月其总销量下跌4%,奔驰品牌下跌6%,其中GLC和GLE同比增幅分别达96.6%和17.6%。

日前奔驰美国公司(MBUSA)公布了其3月份销量,上个月其总销量下跌4%,奔驰品牌下跌6%,其中GLC和GLE同比增幅分别达96.6%和17.6%。

3月份,MBUSA销量为31,715辆,较去年同期的32,883辆同比下跌3.6%。其中,奔驰品牌销量达到28,164辆,较去年同期的29,921辆下跌5.9%。另外,奔驰面包车上个月销量为3,072辆,同比劲增29.1%;Smart上月销量则同比下跌17.8%至479辆。

第一季度,MBUSA累计销量同比下滑1.1%至84,309辆,去年同期为85,248辆。其中,奔驰品牌累计销量为75,769辆,较去年同期的78,156辆下跌3.1%;面包车累计销量为7,240辆,去年同期为5,559辆,同比增幅达30.2%;Smart由去年同期的1,533辆下滑15.2%至1,300辆。

奔驰品牌各车型中,3月美国销量领先的有C级,GLC和GLE系列产品。最畅销C级销量为6,658辆,同比下滑12.8%;新款GLC销量尾随其后,同比飙升96.6%至4,871辆;新款GLE销量则同比攀升17.6%至4,730辆。

MBUSA总裁及CEO Dietmar Exler表示,“MBUSA第一季度销售业绩强劲,这为今后几个月中至少九款新车的上市奠定了基础。我们希望凭借我们品牌的力量在今年创下新的销售纪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