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125公斤意大利进口咖啡检出铜超标2.2倍

来源:新华网 2016-04-11 16:0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人都喜欢咖啡,特别是年轻人,已经把它当成一种时尚生活方式。有的市民对进口咖啡品牌情有独钟,不过,洋品牌的咖啡有时也不靠谱。近日,一批意大利咖啡粉被天津检验检疫局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对其进行销毁处理。

意大利进口咖啡

25箱125公斤

超标近2.2倍

超标原因造成咖啡铜超标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例如原材料咖啡豆生长的土壤受到铜污染、加工过程中接触金属磨具、包装中铜含量高等。

有何危害铜作为一种微量元素,正常情况下对人体有益,但过量摄入可能引发铜中毒,导致神经损伤。

第一季度天津口岸进口各类咖啡及咖啡制品约199.85吨,货值约11.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14%和75.4%;主要来自意大利、葡萄牙、比利时、哥伦比亚、马来西亚、新西兰等国。

选购提醒一定要仔细核对中文标签上的品名、原产国、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必要时可要求查看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如有疑问,可拨打12365咨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