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亚市小幅回落 市场聚焦产油国冻产会议

来源:FX168 2016-04-12 10:5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油价周二亚洲早盘稍有回落,但美国原油(WTI)和布伦特原油均守在每桶40美元上方。本周日(4月17日)主要产油国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会议,讨论冻产以控制供应过剩问题。

周二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32%,报每桶40.23美元,隔夜曾触及40.75美元的三周高位;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6%,报每桶42.72美元,隔夜曾触及43.06美元的4个月高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5月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将连续第七个月减少,这在收盘前给油市一定的提振。

中东产油国和俄罗斯计划本周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会议,到目前为止已有15个产油国证实将出席,但其中不包括美国。这些产油国将讨论如何控制日益膨胀的过剩供应。目前的每日过剩供应已高达200万桶。

多数分析师预计,产油国把产量冻结在当前水平并不能促使油市恢复平衡;目前产量已超过消费量,且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CMC Markets分析师Ric Spooner表示,“油价面临潜在下行风险,因将产量冻结在当前水平,更是一个象征性行动,而并非真正的市场调节。”

虽然Spooner说冻结产量对解决供应过剩问题作用不大,但他认为让中东和俄罗斯产量保持在当前水平,长期而言可能会有益于市场恢复平衡。

Again Capital Management分析师John Kilduff表示,“在多哈会议前,油市仍在与下行风险角力。一旦像上次OPEC会议那样不欢而散,油价将会受创。”

高盛分析师认为,卡塔尔会议可能给市场带来不利影响。他们预计第二季原油均价为每桶35美元。

Tradition Energy的高级分析师Gene McGillian则指出,“受供过于求影响,市场很难在高位站稳。美国的石油日产量仍高于900万桶,因此,仍有大规模过剩库存无法消化。油价可能仍将陷于36-42美元的区间内。”

研究公司Bernstein预计,2016到2020年间,全球石油需求年均增幅为1.4%,过去10年的年均增幅为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