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元上市,王朝系列添实力“小鲜肉”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冯凉爽 2016-04-12 15:3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1日,BYD Dreams品牌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

在活动现场,比亚迪除了展示秦、唐、宋等新能源乘用车外,旗下阵容强大的7 4新能源车全市场车型,如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电动环卫车、电动物流车等也系数亮相。与此同时,备受业内外关注的比亚迪元也在活动现场宣布上市。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增幅较为显著,其中,小型SUV出现爆发式增长。据盖世汽车整理的数据,2015年,我国小型SUV市场销量超过175万辆,同比激增103.3%,远远超过SUV市场53.4%的增长水平。与此同时,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据统计,2015年,国内小型SUV销量排名前三的车型均为自主品牌,分别为瑞风S3,长安CS35,哈弗H2.那么,与这些销量排名靠前的小型自主SUV相比,本次上市的比亚迪元具备哪些亮点呢?

百公里加速4.9秒,插电式的小钢炮

此次上市的比亚迪元推出了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种动力形式,其中燃油版又分为1.5TDI自动挡和1.5L手动挡。

据悉,比亚迪元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L和1.5TI发动机,DM版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DM版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这也首款跑入5秒的在售小型SUV。

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比亚迪去年发布了“542”战略。这是一个技术性指标,其中,数字“5”表示百公里加速在五秒以内,数字“4”表示,全系车型实现全时四驱,数字“2”则表示百公里油耗在2L以内。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比亚迪元在混动模式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3升。

新潮个性,主要消费群体锁定年轻一代

在活动现场,“个性背包客”,“元来@不同,前所未驭”,这样颇具年轻人喜爱的slogen随处可见。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在现场表示,“比亚迪元的目标人群是敢于不同的90后一代,他们新潮个性,充满活力,遵从内心的想法,但终究将成为这个社会的主流。”

而比亚迪元从设计到技术,再到速度,无不与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及消费喜好相契合。独具个性的双色设计,前沿的科技配置,以及迅猛的加速性,作为一个背包客,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任性旅程,完全不在话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