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哈克:今年仍可能升息三次 要视GDP与通胀数据而定

来源:FX168 2016-04-13 07:5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哈克:今年仍可能升息三次 要视GDP与通胀数据而定】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周二(4月12日)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仍可以升息三次,但应该等待更多的证据显示美国经济成长稳固且通胀正在升向2%目标水准,然后再推进升息。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周二(4月12日)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仍可以升息三次,但应该等待更多的证据显示美国经济成长稳固且通胀正在升向2%目标水准,然后再推进升息。

“这是可能的,”哈克在费城发表演讲之后对记者表示,记者问他是否仍预期今年升息三次,“我们只需让数据说话,观察去年第四季和今年第一季GDP呈现的疲弱态势是失常,还是一种趋势。”

他还表示,每次会议“都有可能”升息,他将依赖数据进行判断。

哈克稍早向当地商业团体发表讲话,在事先准备的讲稿中强调要留意最近的通胀数据。

“尽管我不能给出未来政策变化的明确路径,但等待通胀数据变得更强之后再进行第二次升息,这可能是审慎做法,”他说。

哈克亦表示,如果在失业率下降的同时,美国经济基本面保持良好,而且通胀开启进一步增强势头,今年下半年“政策确实可以正常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