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油价涨至4个月高点 传俄罗斯与沙特就冻产达成一致

来源:凤凰网 2016-04-13 09:1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4月12日),因此前一报导称在周日倍受期待的产油国会议前,主要产油国俄罗斯和沙特已经就冻产达成一致,原油价格升至四个多月最高水平,在略低于每桶45美元的水准徘徊。

周二(4月12日),因此前一报导称在周日倍受期待的产油国会议前,主要产油国俄罗斯和沙特已经就冻产达成一致,原油价格升至四个多月最高水平,在略低于每桶45美元的水准徘徊。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一位在多哈的外交消息人士报导,沙特和俄罗斯已经就产量冻结问题达成一致,最终的决定不会取决于伊朗的态度。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表示,不管伊朗立场如何,各方有望就冻结产量达成协议,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等产油大国将于4月17日在多哈讨论限制产量。

美国政府预计,明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下滑56万桶,至804万桶,凸显长达21个月的油价跌势对产量的影响日益严重。

“投资人目前意识到此次OPEC会议可能对市场而言是历史性的转折点,”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称,“目前随着美国减产,我们感觉正进入新的上升周期。”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盘上扬1.86美元,或4.34%,报每桶44.69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收高1.81美元,或4.48%,报每桶42.17美元。

结算后布油和美原油缩减涨幅,因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截至4月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20万桶,至5.363亿桶,而此前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90万桶。

布兰特原油和美国原油期货均升穿了200日移动均线,可能为市场技术面打下更紮实的基础。布兰特原油期货的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在43.5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