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商证券:晨会纪要(4/13)

来源:浙商证券 2016-04-13 09:1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商保险曹杰】行业深度报告:新规下中短存续期人身险产品的未来走向何方?

在2015年年底集中举牌的保险公司,由于未来保费净流入受到限制,在不增资的情况下,再次举牌二级市场股票的行为可能性不大。

【浙商医药】恒瑞医药(600276)年报点评:业绩靓丽,国际市场及创新药

重点品种吡咯替尼在国内外全面开发、创新药阿帕替尼扩展适应症研究等多个项目的临床取得积极进展。

【浙商新能车杨藻】赢合科技:大单再至,锂电设备第一股再添色彩

我们在年初提出公司今年业绩翻番的预测,虽然当时看较市场预期高出一截,但现在看完全已毫无难度。公司在先导智能停牌后已经成为市场上的锂电设备第一股,题材稀缺性得到显着增强,继续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浙商地产郭毅】嘉宝集团年报点评:上海项目释放价值光大安石带来成长

作为上海本地开发商,受益一线城市第一季度的快速上涨,公司业绩持续稳定释放。地产基金业务预期规模快速扩张,但是利润的贡献仍需等待。预计2016-2018年公司EPS为0.54、0.63、0.72元/股,对应PE约25、22、19倍。

【浙商电子材料孙芳芳】星星科技(300256)调研纪要:业绩进入增长轨道确定

预计今年能顺利完成业绩承诺1.8亿元的净利润,同时今年产能翻倍,再加上自动化成本控制,预计营收有望翻倍。

【浙商电气新能源郑丹丹】汇川技术:于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机器人等领域发展迅速

我们预计,公司将于2016-2018年实现当前股本下EPS l.26元、1.56元、1.93元,对应30.4倍、24.6倍、19.9倍P/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