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杭州萧山挂牌一宗5万方宅地 起拍价6.4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13 15:5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3日,杭州市萧山区挂牌一宗5.16万宅地,起拍价6.4亿元,将于5月13日出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出让公告,该地块编号为萧政储出 (2016)12号,地块坐落于蜀山南单元A-10地块,北至石岩沿山河,东至第二桥河,南至规划南六路,西至规划SSN-A5路。

该地块出让面积5.16万平方米,为居住用地(含配套商业),容积率不大于2,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8%,起拍价6.4亿元。

根据出让公告,沿河绿地约10942平方米,由受让单位按“市政园林管理部门要求”出资建设;河道驳坎由受让单位按“河道管理部门要求”出资建设。以上沿河绿地及河道驳坎必须与项目建设同步实施,代建部分配套设施的落实工作由做地主体负责监管,建成后无偿移交区政府指定的相关单位或部门。

另外,此前4月11日晚间,杭州市国土局挂牌四宗地块,其中两宗宅地、一宗商务设施用地以及一宗加油站用地,预计5月12日出让。可出让总面积达12.68万平方米。

其中,两宗宅地分别为杭政储出(2016)6号三墩北单元B-R21-06地块、杭政储出(2016)5号铁路北站单元FG27-R21-21地块,可出让面积为6.22万平方米、3.6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8、2.5,建筑面积17.41万平方米,9.04万平方米;楼面地价6966元/平方米、7412元/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